25-07-2006
, 14:21:35
|
#43 |
| Denunciante Novato
| Si la niña de uno a 10 tiene 9 pues la carita
__________________ ....ĵúąמďą ךּĘśŦĬvàĽ ÞÍИĶ .::.: MÅŦǻMÉ Vẹѓđé ýĀ ΘúÉĺ :.::. .::.:.... ĄMõŔ Иò ÞÜđÓ ....:.::. **Θùệ ėš ŀö ₪üè ₪טĬÊŘệŝ mÃяĨĶ, ỸŎ ŧỄ ĤĄĢö ŀα ‡łгĭŤĄ*** ((éĽ Òđїő Θ mė ŦÌÊמê∫ ‡З ǻςĬĖğα Ỹ ‡Ξ ĎểřřùmЂÁ)) |
| |